Lcc

最近熬夜越来越晚了,意外的状况,希望自己的生物钟能尽快调整过来,今天是2020届的考研日,图书馆依旧很多人,在寝室补觉到2点,熬夜的时候把福尔摩斯第四季看完了,剧慌之后找到了脱罪大师,期末作业还是没有头绪,今天没有打篮球,明天去吧,希望一切顺利

Ps

关于对大学期间的室友的看法

大学期间的室友,大家从不同的地方汇集到一起,在大学期间,我们逐渐完善自身人格,也确定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喜恶,对身边发生的事情和相处的人有了自己的看法。个人认为一个人对自身认知越深刻,也就越来越不好和旁人相处。所以,我开始对身边的那些不好相处的人有了不同的看法。

大学室友,不管你喜不喜欢他,你都要和他居住在一个屋檐下,你们彼此相互影响,相互成长,所以,我要感谢我的室友,我们塑造了现在的我,每个人独立成长本应是件很有意思的一件事,人与人之间只要有最基本的尊重就可以友好地交流,

不要认为别人也会和你一样的思考问题,他有可能想不到你所思考的问题,所以面对人与人之间事情的冲突,静下心来想想,这个人是不是傻逼,如果是,以后离他远点,不要和他争吵,和他争吵只会让你被他影响到心情,并不能使你变得更好,如果这个人的话有点意思,那么,这只是双方观念不同,可以适当的理解他,并放宽心态。

总结一下

远离那些对你不尊重的人,或者,不知道怎么尊重人的某些人

人可以善,但是要有底线


评论